戏束。

番外篇1当审神者生病的时候

当审神者生病的时候,本丸的大家是这样的:

药研

埋头在房间里研究医书,反复配药,审神者生病这段时间,本丸的大家都被搞得头大呢。药研心里想,手上依旧有条不紊地配药。

“黄连,清热燥湿,泻火解毒...”

想到审神者这几天火气旺盛,药研毫不犹疑地加了些黄连进去。

“嗯...好像有点少...”

这几天大将又是咳嗽流鼻涕的,说话的声音都沙哑了不少,好像火气是特别的大。

要不再加一点吧。

要不,再来一点?

那就再加一点吧!

再加一点!

还是再加一点吧。

再来点

再来点

再来点

再来

........

“大将,药熬好了,喝了药感冒才会好。”

看着药研碗里闻都能闻出来的苦,林戈脸都白了...

吓白的...

 

 

长谷部

因为林戈生病,长谷部一直觉得是自己没有照顾好主上大人,所以这几天包揽了近侍的所有工作。寸步不离地待在林戈身边,势必要让主上大人早日恢复健康。

“主上大人不可以!被子一定要盖好,主上大人一定不可以再着凉了。”

说着,长谷部把林戈偷偷伸到被子外面的脚又塞进被子里,捻好被子,长谷部思付一番

“今天温度好像降了一些,我再去拿一床被子过来。”

顾不上跑远的长谷部,林戈现在脑子里只剩下“我!好!热!”三个字。

 

 

“主上大人不可以!一定要把水喝完的。”

长谷部强势地将已经被林戈放到一边的水杯塞到林戈的手里,表情满是不容拒绝。

“生病一定要多喝热水,这样主上大人的病才能快点好。”

盯着林戈喝完杯子里的水,长谷部满意地露出“妈妈笑”。

看到长谷部端着杯子离开的背影,林戈直觉的自己好撑啊。

嗝~

 

 

鹤丸

这段时间审神者生病了,本丸的注意力都在林戈身上,没有人有功夫陪自己恶作剧了。鹤丸觉得这段日子有点闷得慌,所以,他将注意力放到了审神者身上。

“嗯?主公在睡觉呢~  真可爱!”

鹤丸趁着长谷部离开审神者的房间,偷偷溜了进来。看到审神者安静的睡颜,两个脸颊红扑扑的可爱,鹤丸老实地在床边待了一会。

“总觉的少了什么。”

端详许久,鹤丸觉得主公红扑扑的脸蛋确实可爱,但是还没有非常可爱。

“有了!”

灵光一闪而过,鹤丸想到了一个好主意。

“嘿嘿,让我来让主公变得更可爱吧!”

日落西山,长谷部正在院子里教训吵吵闹闹的不安分好动分子,林戈倒是自己醒了过来。

揉了揉还是有点烫的脸颊,林戈动作一顿,感觉有点不太对劲啊。

看了一眼手,黑色的墨渍显眼得触目惊心!!

怎么回事!!

林戈爬起来,跑到桌旁拿起镜子一看!!

!!谁!!!谁干的!!!

自己完美的脸上竟然有一大块墨迹!!

“呦,主公,你醒了。是不是看到我给主公画的花了?我刚画完主公就醒了呢,是不是非常可爱呢?”

鹤丸没有注意到林戈的神情,自顾自地自说自话。

“长谷部!!”注意到门外长谷部的身影,林戈压抑着怒火叫住长谷部“给我把鹤丸抓住!!”

“怎么了?主公?”

注意到情况不对,鹤丸一抬眼,这才看到林戈脸上的一团墨渍。

“不,不不不,听我说啊,主公!!”

没有理会被长谷部擒拿住的鹤丸,林戈黑着脸继续吩咐道“给我拿绿色染料来,我要将鹤丸的头发染成绿色!!”

“不要啊,主公!!!”

“哼~”


评论

热度(22)